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

[編織]白色女娃背心裙

每次在書上看到這件作品,總會興起一陣感慨....
真可愛啊....好想做一件啊......
想歸想,卻一直沒有動手,最關鍵的原因就是:
我家兩隻都是男寶寶,鉤了這一件,是誰要穿啊!
這不是鉤心酸的嗎^_^


好在朋友的小孩在去年底出生(和我家弟弟只差21天),
是個小女娃,
所以,也不管他的父母會不會困擾,我立刻就著手開始鉤這一件。



線材:佳麗寶嬰兒線,白色*2
鉤針:3/0

線材很細很軟,鉤好的作品真是可愛到不行,
最後完成,整燙後,實在忍不住了,
就請我們家弟弟試穿一下,
怎麼樣!可愛吧,



唉呀!怎麼可愛的鉤針作品通通都是設計給女孩子的呢?


 


1 則留言:

阿福(prattflora) 提到...

我也有這種感嘆呢~不管是不是編織的, 現成的, 手作衣服指南, 編織圖啊, 好看可愛的小衣服, 小帽子啦, 都是女寶寶居多呢, 男寶寶還真是心酸啊~~呵呵呵!

[版主回覆06/24/2009 10:19:52]所以啦....
有時真忍不住想:要不要再拼一個女生喔~
我的第二隻還是男生,現在暫時死心了,
您還有機會喔,加油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