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

我是小青蛙


這麼奇怪的衣服,當然也只有阿姨會買。
早在小嘻嘻先生才六個月大的時候,
這件衣服就已經躺在我們家衣櫥,
有沒有搞錯啊,90cm的尺寸,是要多大才能穿,這麼厚的材質,是當我們住在寒帶地區嗎!
猶記得當時還笑了我妹一頓,
一直撐到今年,小嘻嘻先生兩歲八個月了,身高也夠了,天氣也夠冷了,
終於可以來穿這件衣服了。
原本還很擔心小嘻嘻先生會很排斥,會不願意穿,
想不到一從衣櫥拿出來,就看到他兩眼發亮,
也不顧原來的衣服沒脫,就直接硬要套上去,
褲子的鬆緊帶已經壞掉,在等阿嬤修理的時候,他就寧可光著屁屁蹲在一旁「守護」,
穿上去之後,那個喜悅、得意的神情真是難以描述,
我妹妹這回可出了一口氣,
就聽到她在電話那頭得意的說:「我就說吧,只有阿姨了解他啊!」



穿上全套青蛙裝的小嘻嘻。



小青蛙悠閒的早餐時光。



趁著天氣好,拉著媽媽、弟弟到東海大學散步。



小青蛙的點心時間。



小青蛙就該在草地上跳跳跳。



找不到青蛙裝的時候,能戴戴青蛙帽也是好的。


 


2 則留言:

冬瓜安 提到...

可愛可愛  穿這樣出門一定集眾人眼光於一身
 
在這裡再次感謝麻咪你跟我分享餵母乳的經驗(為了表示我的感謝 再謝一次)
 
[版主回覆02/12/2009 15:25:05]嘿呀,所以一路上都看到有人拿手機在偷拍耶.....
(餵母乳的經驗...我是鷄婆啦,希望您不要覺得困擾....)

ashiang 提到...

呱!呱!呱可愛喔!這種衣服也只有小朋友才能穿出他的精隨喔!
[版主回覆02/27/2009 15:03:16]對啊,而且可能也只有這種年紀的小孩才會「滿心歡喜」的乖乖穿上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