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

夾縫中的幸福

唉~~什麼幸福啊,根本就應該改成夾縫中求生存。


自從買了新的床墊後,(請見這是我的位置!!>)
原本一直困擾我們的睡覺問題就已經解決了,
畢竟我和小嘻嘻先生睡大床,一個大人一個小娃,
不管他再怎麼亂翻亂滾,我還是可以睡的很舒服,
至於「父親大人」嘛~~當然就是滾去睡小床啦。
可是.....
小傢伙的出現卻擾亂了這個平衡。
小娃要ㄋㄟ睡,當然是要跟我睡啦,
小嘻嘻先生卻說什麼也不肯靠爸爸睡,他也要跟我睡,
更糟的是,
一個有肚子餓的需求,
一個有心靈脆弱的需求,
所以兩個傢伙都要緊緊靠著我,
不只是剛躺下來如此,那兩個傢伙好像有媽媽雷達一樣,
連大半夜也要貼著我黏著我,
三個人躺下來後,雙人床還可以空出半個人的空間,
我看就算是三張King Size併在一起,這兩個小子照樣可以把我夾成這樣,
這張照片就是我半夜三點爬起來照的,


我能睡的就只有中間虛線框的位置,還不到半個枕頭寬,
可憐的我就像夾心餅乾的內餡,被擠得扁扁的,
不要說躺平了,連兩手臂都得抬高,
可想而知我睡的多難過了,
這回換「父親大人」偷笑了,沒人跟他擠跟他黏,他可以左翻右翻睡的好快樂。


啊~~~有人如此需要我,的確是粉幸福的感覺,
可是~~~我也好想好好睡一覺啦~~~~


 


1 則留言:

豬老大 提到...

有同感~有同感~(看到這篇文章時,我點頭如搗蒜)
我也好想好好睡一覺啦~~~~
[版主回覆02/12/2009 11:39:51]小孩子就是這樣,可愛的時候甜到不行,
鬧起來就讓人很想大喊「誰來把他們帶走!饒了我吧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