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

我是厲害的6K小娃


什麼是6K,6公里是也。
標準PU跑道一圈400公尺,6公里就是15圈(小學的跑道是200公尺要30圈),
對這個距離還沒有概念的人可以去走走看。


這個距離和小娃有什麼關係?
2008/12/20那天,我們全家去了一趟溪頭,
我才發現,原來我們家嘻嘻哥哥這麼厲害,
那天我們從中午12點入園,到5點多離開,
從舊大門外外停車處→大學池→溪頭青年活動中心→天空走廊→苗圃→舊大門外外停車處
全程6公里多,
嘻嘻哥哥完全不用抱不用拉,自己一個人走完全程,
此外:
空中走廊還走了兩次,
有近1/3的路程還是跟爸爸比賽,是用跑的。
完全沒有哭鬧,沒有喊累,
只有在最後小聲嘟噥了幾聲要坐下來一下,
媽媽心疼說要抱嘻嘻走,哥哥卻說「不用啦,我要自己走」


嘻嘻哥哥有多大?
只有兩歲八個月!
真是個好傢伙!




才剛走進大門,軒軒弟弟ㄜ臭臭了.........



我們要出發囉,今天也會是快樂的一天喔!




「媽媽,你再不走快一點我就不等你了~~」




來溪頭一定要看大學池的啦!




有一點累了,休息一下下,順便欣賞大學池。




媽媽說要吃飯才有力氣!




第一次吃到「卡哩卡哩」




「爸爸~~這個很好吃,分你一個!」




「大樹先生,你好你好!」



休息時間,專心吃玉米。



我敢一個人走天空走廊喔!




「真的不可以再走一次天空走廊嗎?」



走了五個多小時,六公里,我有一點點累了!





哥哥在爬山,弟弟在做什麼呢?
從頭睡到尾!


 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