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

小小兄弟情





小嘻嘻哥哥現在兩歲七個月,軒軒弟弟現在兩個月,
這是他們兄弟之間的「三段對話」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週日元元哥哥一家到台中玩,吃過飯後,
我們兩家人在台中街頭散步,
爸爸提議要去科博館看那隻會動的恐龍,
聽到要去看大恐龍,兩個小哥哥都很高興,
突然,
嘻嘻哥哥很正經嚴肅得回頭對媽媽說:
「媽媽~~弟弟可能會有一點怕,你要保護他喔」
好傢伙,自己明明也很害怕,還會想到弟弟喔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十一月底的某一天晚上,
軒軒弟弟正在哇哇亂哭,
媽媽手邊有事走不開,爸爸只好出馬抱著弟弟走來走去,
突然,廚房的開水燒開了開水壺正在嗚嗚叫,
爸爸抱著弟弟走到廚房關瓦斯,
只看到小嘻嘻哥哥,靠在廚房的門欄上,很正經嚴肅得說:
「爸爸~~廚房很危險,你不可以帶弟弟進去啦~」
好傢伙,媽媽教你的事你都有聽進去呵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今天早上的事了,
我開車載小嘻嘻哥哥去娃娃班上課,
哥哥坐在前座的安全座椅上,弟弟平躺在後座的安全座椅,
很難得,今天坐車小隻的沒有一路哇哇哭,
就在車子開下一段緩坡時,
剛好前面都沒車,我也就順順的開並沒有踩住煞車,
我保證,我當時的時速絕對沒有超過60,
這回又聽到小嘻嘻哥哥,正經嚴肅得說:
「媽媽你不要開這麼快,這樣弟弟會哭的啦!」
好傢伙,原來你一直默默的在關心弟弟喔~


弟弟哭哭,我給他拍一拍


兩兄弟的睡姿


 


4 則留言:

小威的媽 提到...

最後一張好可愛喔!!
真的是兄弟
連睡著了的姿勢與表情都一樣
真可愛~~
[版主回覆12/05/2008 20:53:28]終於加入雙子媽俱樂部,
你應該也能夠體會,兩個小朋友.....
還真的是只有睡著時才最可愛喲^__^

冬瓜安 提到...

我感動的快哭了!!!     真是個好傢伙!!!
 
[版主回覆02/02/2009 17:31:24]沒錯,真是個好傢伙!老大現在就是這樣,可惡一整天,然後突然就會暴出這麼幾句可愛到不行的話,唉~~
準備要生小小冬瓜籽了嗎?

豬老大 提到...

2個小寶貝都超可愛的
[版主回覆02/02/2009 17:55:37]是的,2個小寶貝都超可愛的,不哭的時候。
還有,睡覺的時候會更可愛,
唉~~~

joycesu318 提到...

真是個好哥哥 怎麼教的?
[版主回覆02/02/2009 17:56:56]我想,也許是因為弟弟送了哥哥一台腳踏車的關係吧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