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

[編織]2008-8月群編會作品-鳳梨花開外套完工囉

織圖來源是:97/08月-群編會活動-鳳梨花開
線材和鉤針號數:這個...我不知道耶


因為事實上這一件不是我做的啦,
這是我的一位傑出同事,請我去要了織圖來鉤的成品,
很水吧,
我當初也是對這一件一直很心動,
不過八九月那個時候,
我肚子裡的第二胎正在倒數,
我那時的心思都放在鉤小朋友的作品,
這一件嘛~~我想可能會放在計畫中,等到春暖花開之日再來動手吧


總之,這應該也算是交了功課了吧^____^


以下是我同事在編織過程中的紀錄:
原本可以較早完成的,織圖上只有三層鳳梨,織好後,覺得太短了, 於是自己多加一層,織完後又發現往上織的針數要自己數, 沒啥把握,一不做,二不休再加一層鳳梨,完工後發現太長, 原本三層鳳梨穿起來會拉長,不必多加那二層,所以就...... 再拆了,乖乖照織圖打,速度就快多了。 現在終於可以教作業了。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