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怪怪小娃心




最近整理照片時,
我終於花了點時間一口氣挑出小嘻嘻先生的怪怪照片,
看著這些亂七八糟的搗蛋照片,
誰能告訴我,兩歲小孩心理到底在想些什麼啊!


我笑著告訴老公,等他長大後我大概會忍不住到處去講吧...
「他以前會把褲子戴在頭上.....」
「他以前會裝什麼甲蟲超人.....」
「他以前會光屁屁亂跑.....」(可惜沒拍到)
「他以前會.....」
結果我那個老公只冷冷的丟下一句話........


........
........
........
........
........


「難怪做媽媽的都那麼討厭!!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歲十一個月,「這是我的秘密基地,你們都看不到我」



一歲十一個月,「你看我做了一個路」



兩歲整,「媽媽~~你看我有兩個眼睛」



兩歲兩個月,「媽媽,我有兩個頭髮」


一歲十一個月,「我戴了這個帽子]



兩歲五個月,「媽媽這是我的帽子」(奇怪,只要一拿到褲子就要套在頭上)



兩歲三個月,「我現在是小蟑螂!」



兩歲三個月,堂哥三歲,「我們現在都是小蟑螂~!」



兩歲三個月,「媽媽,我幫你把東西收好了,你可以蓋起來了」



兩歲三個月,「媽媽有弟弟肚肚,我有妹妹肚肚,我也要來圍托腹帶」


兩歲四個月,「我現在是甲蟲超人,我很厲害喔」



兩歲整,「我現在就是想要曬一下肚皮」



兩歲整,「要常常確認一下肚臍還在不在」



兩歲整,「我最喜歡學爸爸走路的樣子」


4 則留言:

奇摩賣家-藍軒 提到...

你兒子真ㄉ好好笑也好可愛ㄛ~恭喜你有這樣搞笑ㄉ兒子

joycesu318 提到...

我女兒會把我的胸罩當成降落傘
很高興的告訴我 "媽媽 我要去上班了"
然後 從床上往下跳...
[版主回覆02/12/2009 15:22:11]這...這是要上哪一種班啊......

米井 提到...

哥哥很不錯,很有創造力,可以多鼓勵他.(他以後會不會愛上角色扮演??)
哪像我家的,只會玩他的鳥.....
[版主回覆06/24/2009 11:48:07]玩鳥啊.....
我想我們家這隻是「時候未到」吧!
至於創造力嘛~我總覺得這完全是小娃調皮,
真不知道他又會給我什麼「驚喜」,
像昨天他竟然把東西丟到馬桶裡,現在完全塞住了,真是煩惱...

小王子♂小公主♀ 提到...

哈哈哈
小孩的所作所為>>我永遠搞不懂
有時被小孩搞的是又氣又好笑
[版主回覆07/09/2009 01:28:22]對呀,這些小人兒,腦袋裡到底在想些什麼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