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

大家來排隊

最近觀察小娃的行為,漸漸中看出「人天生是理性的動物!」這句話似乎有些道理,
兩歲之後的小娃愛上了排排看這件事,
尤其是他最愛的小車子和小積木,
沒事總愛讓他們「成群結隊」一下,
而且不光只是「排直直」,偶爾也會「排橫橫」,
根據小娃的世界觀,這還分別代表不同的意義,
「排直直」是火車 (爸爸總愛笑說是大塞車)
「排橫橫」是等紅燈,大家都不能走,
這麼可愛的想法讓為娘的我忍不住又亂拍了一堆照片(好在現在是數位相機的時代啊)


同時心中也在想.........
如果寶寶有更多車子或積木,是不是可以排出更驚人的畫面呢??


喔喔,
我看寶寶的排排看,可能只是一種騙媽媽再去買玩具的手段呵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高雄排皓皓哥哥的車子,
「媽媽~~你看有這麼多車子」


在Y17玩大積木


這是最後成品


我只有這幾台車子.......


這是車子走的路


媽媽~~車子已經走到這裡來了 (順便看一下,我把玩具收的很好喔)


雖然只有三台車,也是要排好的


媽媽你看我在玩車子(頭上戴的是媽媽做給弟弟的小帽子)


這是我的米老鼠火車!


 


1 則留言:

豬老大 提到...

好可愛哦~真的什麼都能排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