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

我愛幫忙

忘了是在哪裡看來的......


「幼兒時期,是人一生中唯一會愛作家事的時期」


現在看來,果然此言不虛啊~~
我們家這隻2歲娃,果然就愛上這種來幫忙的成就感,
不管大事小事,他通通都要插手助你一臂之力,
只可惜這「一臂之力」常常用力用錯了方向........


不過,無論如何媽媽還是很感恩的啊....
好傢伙,你長到12歲、22歲、32歲時還是要這樣愛幫忙喔^__^



媽媽說要收行李回台北,我堅持這三樣東西最重要~!




我會幫忙剝豆子,附帶一提,媽媽說這是《小羊睡不著》裡,阿武的豆子喔




我會幫忙推娃娃車,要照顧妹妹,交給我就行了~!




我是忙碌的商務人士,看我一手提行李,一手提點心,完全不用你們操心呢!



這是我幫忙包的水餃,看起來就很好吃吧!


 


1 則留言:

豬老大 提到...

真是超可愛的,會是很會照顧妹妹的哥哥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