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

[唱歌]肚子餓了咕嚕咕嚕叫

 
(唱這首歌時一定要翻衣摸肚子)


最近這兩週,愛唱歌的小娃又有了新的最愛,
就是這一首「廣告名曲」:
(這個廣告應該有十多年沒有出現了吧,糟糕,好像洩漏自己的年齡^_^)


《肚子餓了咕嚕叫》


這麼奇怪的歌當然是他爸爸教的啦,
小娃也很爭氣的在聽過兩次之後,也跟著開始咕嚕咕嚕起來,
而且不但要大聲唱,還要把衣服掀開搓肚子,
不過原本的歌詞商業氣息太濃,
我可不希望以後每次吃飯他都要跟我吵「青葉魯肉飯」呢,
所以,
為了小娃,為娘的我只好再次發揮我的音樂天分(?),
以下是我改的歌詞:


肚子餓了咕嚕咕嚕叫   全身無力不能動
怎麼辦! (這一句要用喊的)
趕快來吃飯  吃飯最快樂     (原歌詞:青葉魯肉飯  香得不得了)
現在來吃飯  全部都吃光光  我最棒      (原歌詞:媽媽不在家  青葉的魯肉飯 嚇嚇叫)
我是個好寶貝  全部都吃光光     (為了增加歌詞餘韻,所以再唱一次第三行的曲調)


從此之後,我的寶寶唱完之後都還會很得意的告訴我,
「媽媽,我有吃光光喔!」


你們家中也有不愛吃飯的寶寶嗎?
可以試試看這一首歌喔^____^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