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

[唱歌]拔辣滔滔....


我們家小娃的演藝天分,最近又有了新的發展,
我發現,他已經達到了常人所無法達到的境界........


事情是這樣發生的,
在三月某一個週末下午,
大家正和樂融融的在吃芭樂,
小娃一看有東西吃,當然就快樂得靠上來,
做娘的我就很自然的問他
「寶貝啊,要不要吃拔辣啊?」(我會順便教他食物的名稱)
沒想到,我沒聽到熟悉的那聲「好~~」
卻聽到小娃扯開了嗓子大聲再唱
「拔辣滔滔我不怕...
  掌起舵兒啦啦啦... .... 」


「拔辣滔滔」?應該是「白浪滔滔」吧!


從此之後只要每吃芭樂,
就會看到這個傢伙搖頭晃腦的邊吃邊唱,
寶貝啊,這個拔辣滔滔到底是甚麼東西啊.....


1 則留言:

喜樂 提到...

好可愛捏,我們家的弟弟也開始學講話了,每次都讓我們笑到不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