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

這是我的位置!!


在痛苦了幾個月之後,我和我的老公終於決定分床睡了。
別緊張,分床睡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夫妻感情生變啦,
而是因為我們家那個渾小子的睡相實在太差,
無論如何他就是不會乖乖的直直的睡在中間,
不是睡斜的,就是完全打橫,就連原地旋轉360度也是常見的事,
最常看到的睡相是:頭靠著媽媽(吃ㄋㄟ方便),腳踹著爸爸,
如果爸爸擠到他,他還會努力蹬蹬蹬,排除異己絕不留情!
雖然我們也準備了一塊寶寶乳膠小床墊(還不便宜耶)
可是多半還是爸爸被擠下床去睡,床墊太小,一個177公分的大隻肥肥佬實在是睡不好,
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我們終於決定再去買一塊單人床墊回家。


這是當天買床墊的實況,地點在新莊的IKEA



(媽媽~~我也要試躺一下,我也要蓋這個透明被被)
(注意到了嗎,小娃自己還把鞋子脫掉了,家教真是好喔^_^)


 



(爸爸~~小嘻嘻來幫你搬,我也要幫忙拿這個~~)
(真是貼心的小寶貝喔^_^)


 


搬回家後,我們把新床墊併在原本的雙人床墊旁,
爸爸正搬了枕頭要試躺,
只見小娃很.....快動作的衝到定位,大喊:


「這是我的位置!!」「這是我的位置啦!」




(一邊喊還一邊用力把爸爸擠開,然後要求,我也要蓋被被....爸爸還是只能可憐的躺在稜線上)





(我要學媽媽,在睡覺前躺在自己的位置上看書)(枕頭和被被還是我自己喬好的喔)


如果小娃真的把這個床墊當作「自己的位置」從此再也不擠上大床,
那我可真的要喜極而泣了,
不過,這個世界並沒有那麼美好,
每到睡覺時間,他還是會爬上大床找媽媽ㄋㄟㄋㄟ抱抱,
只有平時在玩的時候,如果爸爸躺在新床墊上,他才會快快去「宣示主權」,
此時如果爸爸改睡在大床上,他又會立刻爬上來湊熱鬧,把爸爸擠開,
渾小子啊,你就乖乖去睡你的位置,把爸爸還給我啦!



 

1 則留言:

洧蛋的媽 提到...

熊媽....你好.....我是洧寶媽啦
不好意思喔來參觀你的部落格
你家弟弟好可愛說......^^
[版主回覆09/16/2008 15:33:34]可愛?唉~~現在是小惡魔的狀態多過於小天使的狀態喔~~
倒是你家寶寶笑容真甜,要好好享受這個時期呵^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