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

我的洗澡朋友



這裡紀錄一下我兒子的五個洗澡朋友,每天晚上洗澡時,
我兒子就會像面對老朋友一樣,一一打招呼,洗完之後再一一道別。
在小娃的眼中,真是萬物皆是好朋友喔。


從左至右分別是:
1.小橘球:這其實是某一款吸鼻器的球球,不過因為我後來買了更好用的貝親吸鼻器,這一組的頭又遺失了,所以他最後就變成寶貝的洗澡玩具,可以吸水,可以擠水,寶寶還滿愛的。

2.小青蛙:這是在網拍上一元競標29買到的,雖說是一元競標,不過運費就要80,唉~~似乎也沒有便宜到哪去。這是一組的洗澡玩具,還有一隻大的媽媽青蛙,可惜大隻的現在下落不明,寶寶最愛的玩法是一隻青蛙跳下水,噗通噗通。

3.鱷魚先生:這隻鱷魚先生可是過鹹水來的,是今年八月去大阪玩,從海遊館買的,買多少錢已經忘記了,好像合台幣100多吧,鱷魚先生肚子有旋鈕,轉動之後手腳會划動,小娃看到鱷魚先生一定會向他說「你好」。

4.鯉魚小姐:這是妹妹的同學送的,原本拉了繩子,鯉魚就會嘩啦嘩啦拍水,不過現在已經壞了,只能把它丟到水裡假裝游泳,麻煩的是寶寶每次想到都會高舉鯉魚小姐叫我拉繩子。

5.海綿寶寶:沒錯,這就是我兒子的海綿寶寶,其實它只是生活工場賣的洗澡海綿,會取這個名字,是因為寶貝的小堂哥迷上真的海綿寶寶,常常念茲在茲,而我們家寶貝沒看電視,根本不認識海綿寶寶,為了避免小娃有潛在的失落感,我就乾脆告訴他,寶貝啊,你有一隻海綿寶寶每天可以陪你洗澡喔,效果?我也不知道,不過大海綿可以丟可以擠可以擦可以揉可以吸水,是我家寶寶最愛的洗澡玩具。


我不知道這些玩具可以讓他玩多久,不過每天幫他洗澡,看他樂在其中,我這個做娘得也不由得開心起來了。


 
洗好澡,我會自動把玩具收回去喔~~


1 則留言:

Christine 提到...

好可愛的小男生唷
洗香時有朋友陪伴
就不會排斥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