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

印台試用報告



原本我一直都是用辦公室的藍色打印台來蓋橡皮章,
可是自從我刻了一個比較大的作品,卻發現怎麼蓋也蓋不好之後,
我就開始認真的思考,應該要去拜幾顆印台,
免得作品美美的,但卻蓋得醜醜的。(尋找花錢的藉口喔^_^)
我先是使用文具店一個20的,但還是覺得好像不夠漂亮.....
也罷,就試試看高檔專業印台吧。


決定要買印台後,就發現,這個世界還真是深奧啊.....
怎麼種類、品牌這麼多啊....
在研究了幾天後,我先是買了這幾種....


以下是我買的印台,和蓋出來的結果。


Versa Color



 


專門蓋在紙上的小印台,顏色很多,彩度滿鮮艷的,VS-94這個顏色有金屬反光的感覺。
我買的是這些顏色:
VS-12Marigold    VS-22FreshGreen   VS-19Cyan   VS-35Lilac   VS-94Bronze



Versa Magic 魔術粉彩印台


 



顏色也很多,很漂亮,色彩比較沒有那麼鮮艷,可是色彩厚實很有質感。
我買的是這些顏色:
VG-60TeaLeaves   VG-57OceanDepth   VG-54PerfectPlumeria



Brilliance珠光亮彩印台 




顏色也很多,色彩帶有亮粉光澤的感覺,我只有買一深一淺兩種色彩,應該是蓋在深色紙張上比較能凸顯效果。
這是我買的顏色,螢幕上可能比較看不出亮亮的感覺。
BR-55PearliscentBeige BR-95LightningBlack


結論是,顏色漂亮的印台,真的蓋起來心情也會美麗起來喔,
而且這種印台比較不會把印章蓋得髒髒的,
像我之前的印章,通通都染到打印台的藍色墨水,怎麼清也清不掉,我看啊,那一批藍藍的印章,趁學校跳蚤市場時把它清掉好囉。


以下是Yahoo拍賣上,可以買到的印台賣家,比百貨公司便宜很多喔。
╭☆ 貝登堡手創館
blackdrink
*DaLaLa手作雜貨屋*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