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

隨手一放小寶貝


媽媽~~
親愛的媽媽~~
雖然我知道你背著我很辛苦,可是.......
不要因為背的太累,就常常把我隨手一放啦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從我出生開始....
才三十天大,原本以為可以從月子中心回家了,想不到要先陪哥哥買鞋子,我只能一個人躺在這裡....



一個多月大:因為要吃飯,所以放在椅子上,因為我還小,只用一張椅子就ok了



快兩個月大:去集集玩,隨手就把我放在椅子上,我不要啦~~~



快三個月大:爸爸和哥哥吃麥當當吃的高興,我竟然只能躺在桌上看!



滿三個月:哥哥在中庭騎腳踏車,我只能躺在椅子上曬太陽,又不是在曬棉被!



三個半月大:哥哥要換衣服,我只能躺在旁邊睡。



三個半月大:又是爸爸哥哥吃便當,我曬太陽!



三個半月大:大家在糖村吃蛋糕,我連蛋糕都看不到!



快四個月大:媽媽哥哥和我坐火車回台北,這次我承認,是躺著比較舒服啦!



快四個月大:又是因為要吃飯而把我放一邊。



快四個月大:我終於長大了,這回得要兩把椅子才夠放。



滿四個月:什麼!既然菜還沒來,所以就先把我放桌上,
看看旁邊的妹妹是被抱著玩耶,我怎麼這麼口憐.....



滿四個月:去溪頭玩,照例每一張桌子都要躺一下。



四個半月大:哥哥和媽媽去大安森林公園的沙坑玩,我還是只能躺一邊!



滿五個月,爸爸在公司加班,我只能睡在爸爸的辦公桌上。



滿五個月:日月潭的風景是粉美啦,可是....我也想像哥哥一樣坐著吃點心啦!


=============

軒軒弟弟目前滿五個月,63cm,6.7kg,
我常笑說,這樣的小娃,抱起來就像抱「一袋米」,
隨著小娃年紀增長,豈止是一袋米,還是一袋「扭動」的米,
所以,娘是愛你的啦,可是請原諒為娘的體力不濟啊!


 


5 則留言:

jenfuchi 提到...

當然當然,小寶貝愈長愈大,做媽的得適時休息
才有體力應付小寶貝的需求。
[版主回覆03/31/2009 00:07:56]沒錯~我絕對是為了「適時休息」才放下寶寶呵,
絕對不是因為「一時方便」呵~~

dilantin 提到...

馬麻的用詞好可愛喔~忍不住笑了出來~><~
[版主回覆03/31/2009 00:02:35]這些可都是腰酸背痛手麻後的血淚歷程啊~!

小不點就是我!! 提到...

呵呵!!
真是"無所不躺"ㄚ
你們家是一袋會紐動的米
小乖現在6個月,67Cm,9.2Kg
那她是2袋米?一顆會紐動的大石頭?還是...........
[版主回覆03/30/2009 23:58:20]6個月9.2KG,喔喔~~~9.2公斤是我們家老大一歲半以後的體重耶.....
小乖的娘啊~~您真是辛苦了!!

Spring 提到...

我家妹妹滿前快六個月了,也是6.xkg喔,真的是像一袋米一樣說^^
我總是覺得你的揹巾很好揹的樣子耶,第一個照片也是好背背買的嗎?
[版主回覆03/30/2009 23:56:13]或者說是一袋馬鈴薯也可以,不過在我們米食社會中,
用「一袋米」大家應該比較能感同身受呵~!
對啊,那一條背巾就是好背背的,現在正在猶豫要不要幫老公買一條說......

Jazz Dolly 提到...

這實在是太好笑了
心有戚戚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