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

像媽媽?像爸爸?


我們家老大從出生開始,就一直很像爸爸,
偶爾有人會說小嘻嘻先生像我,
那肯定是因為他還沒有看過爸爸,
只要有看過,
就再也沒有人會再提像媽媽這件事。
害我午夜夢廻時,總會悲從中來,
我根本就是在養別人的小孩....

可是小軒軒呢?
到底是像誰?
到現在已經五個月大了,好像還是看不太出來。
我找出了我N年前的照片,
現在來排排看,




這樣看的出來嗎?到底是小嘻嘻像媽媽還是小軒軒像媽媽啊!
照片左側是弟弟小軒軒(4.5M)
中間是他們美麗可愛的媽媽
照片右側是哥哥小嘻嘻先生(5M)

唉~~
其實,小軒軒不像爸爸也不像媽媽,
應該是最像外公吧!


其實~~我和外公最像,連髮型都一樣呵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嘻嘻哥哥一歲六個月,和爸爸一起偷看電視,這兩個像不像?遺傳的力量真是驚人啊!



1 則留言:

冬瓜安 提到...

原來這兩個娃都不是你的ㄚ
[版主回覆03/31/2009 18:17:18]嘿呀,真糟糕,都不像我耶....
我這麼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啊.......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