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

被咬了....




小娃的世界其實也是很辛苦的......


昨天放學時我去娃娃班接寶貝,通常我都會在那裡陪他玩一下,順便再讓他吃一次媽媽ㄋㄟ,
結果我就發現到怎麼手臂上有牙印,再仔細看看,唉呀呀,怎麼連臉頰下都有啊....
原來這是兩個小小孩搶玩具的結果,
咬人的小子一歲四個月,我們家這隻剛滿一歲,
咬人的小子動手搶,被咬的小子不放手,
最後的結果就是搶不到的就動手咬,被咬又被搶的就只好哇哇大哭....


這也算是弱肉強食的叢林法則吧....
看著我兒子的兩個青青小牙印,做媽媽的我心裡真是小小給他有點好笑和心疼,
心中真是兩難,不想過度保護他,也捨不得他這樣,
希望寶寶能夠快快找到平衡點,不欺負人也不被人欺負啊。


題外話:爸爸和阿嬤竟然都沒有發現牙印,唉,媽媽就是媽媽喔.......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