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

[編織]迷上鈎針編織




最近迷上了鈎針編織,
原本一直在打棒針的,也畫好了好幾件背心啊、外套啊的圖,
可是...突然就懶了,也許因為天氣熱小孩小吧,
總覺得沒有什麼耐心抓著棒針慢慢打,小孩如果跑來湊個熱鬧,那就掉針掉不完啦...


所以我開始學鈎針,說也奇怪,棒針是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學的,就一直熟記到現在,
鈎針是國中學的,現在卻一丁點也想不起來,找了書,找了高手歐啦媽指點,我就這麼開始了我的鈎針生涯....


目前努力的,是從羊咩部屋買來的《四季蕾絲花邊模樣100》還有瑪莎夏紗
相簿中的「四季蕾絲」都是這麼來的,
沒有什麼目的.....反正就是一直鈎一直鈎.......
早也鈎......晚也鈎......鈎了也沒有用............


唉,我看我被附身囉.........





 


1 則留言:

紅豆 提到...

說什麼附身阿
是好玩呢....肯定自己的另一種方式呢
加油拉,,期待你的作品哦
[版主回覆05/31/2007 15:08:49]嗯,感謝各位姊妹的鼓勵,我會加油的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