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

水中皎龍小嘻嘻



說起這個游泳啊,小嘻嘻先生一直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
從去年的暑假開始,兩歲半的嘻嘻偶爾就會跟著爸爸一起去游泳,
(媽媽呢?挺著大肚子的媽媽留在家中看家)

照說應該會渡過快樂的親子時光才是,
不過這個爸爸每次回來都是再三嘆氣搖頭,
「根本不敢下水」
「泡到水就哇哇叫」
「只願意玩入口處的洗腳池」
「沒有二十分鐘就說要回去了」
「一張游泳票也不少錢耶....」
「我可不可以自己一個人去游,不要帶他去」(當然是不行!)

想起嘻哥哥小時後,不是很愛玩水的嗎?果然那時是年少不懂事呵。
現在知道怕了,在游泳池中就變的根本不敢動。


最近天氣熱了,端午連假時,
嘻哥哥突然又提起要游泳,這個爸爸雖然是三聲無奈,
但是在父愛氾濫的情況下,還是願意帶嘻哥哥去游。
(媽媽呢?生了弟弟但肚子還是不小的媽在家照顧弟弟)
咦~
想不到這回很不一樣喔,
爸爸回來後一直說:
「嘻哥哥真了不起,都不怕水了喔」
「敢讓爸爸抱著腳打水耶」
「還可以自己套著游泳圈游喔!」
喔喔!
自己套著游泳圈游,我的大寶貝有這麼厲害啊!
我這個媽倒真的想見識見識。
第二天,嘻哥哥又吵著要去游泳,
這回,可不管游泳票多貴了,媽媽決定背著軒弟弟一起去看看究竟.....
(兩個不游泳的人,也要付一樣的票價,唉~)



爸爸在幫我把游泳圈打氣,弟弟,我有甲蟲游泳圈,很厲害的喔!(3Y/20090531)



身體冲冲水,準備要戴泳帽了。



抱著游泳圈,我要下水囉。



看我這一身的架式,很帥吧!



等等!這兩個人怎麼在泳池內奔跑,原來是嘻嘻說要臭臭,真是緊急狀態呀!



爸爸抱著我,我就敢在大人池仰臥踢水喔。



看我在強勁的水流中,游的多好!(這裡嘻哥哥的腳踩不到地耶)



偶爾我還是會有一點怕怕,不過爸爸會保護我。



我可以在大人的標準水道泳池中游過來又游過去喔。



我不想回家啦,可不可以再游一次.....



其實我最愛的還是這個洗腳池,你看這個我也能游喔。



哥哥在游泳,弟弟在做什麼呢?雖然我也買了一張票,不過我當然還是從頭睡到尾啊!


=============
話說當年呀.....



才四個月的小嘻嘻,玩起水可是Hi的不得了喔!(200608)



第一次去洗溫泉,才一下水,所有的人都圍上來看。(20060819)



從小到大(?),每一次去游泳,都有爸爸保護我喔!(20060819)


1 則留言:

小老太婆 提到...

哈 哈 哈......我家寶貝今天也是去游泳.....玩了一個小時要抓起來還大哭咧........
看看這些寶貝真可愛!!!
[版主回覆06/24/2009 10:13:21]有不敢游泳的寶寶,可還真沒有遇過不愛玩水的寶寶^_^
嘻嘻也是啊,每次要離開水面都要想辦法心戰喊話一下。
(我都說,數到十,再不起來,我們就「再也不會」來游泳了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