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

在台北的照片日記


三月七日天氣雨,
雖然今天是星期六,外面卻下著雨,
下雨天,不能踢足球,也不能玩沙,
沒辦法,只好待在阿公家裡玩積木。可是.......



我玩積木,弟弟好像有一點無聊。



我拿一個積木給弟弟玩好了。



媽媽,弟弟說他不想要玩這個積木。



看我玩的多開心!這是我自己組裝的大恐龍喔!



哥哥~你現在在玩什麼啦!借我看一下啦。



好啦,弟弟,哥哥分一個小小的給你。



喔喔,掉了,我撿不到啦,誰可以幫我一下。



算了,還是來吃手吧!還是靠自己最實在。



爸爸回來了,從機械展中帶了很多重要的資料,弟弟,這個分你看一下。



嗯,這個東西....不知道吃起來味道如何?


 


3 則留言:

joycesu318 提到...

你們家小朋友愈長愈像像女孩ㄝ?
很秀氣的感覺
 
[版主回覆04/30/2009 15:35:11]明明就是個男子漢,可是......
真的一百個人中有九十九個會猜他是女生,只好安慰自己,他應該會是個天枰座的帥哥吧!

小威的媽 提到...

哇~~台北很冷嗎~~
看小嘻嘻先生與弟弟都穿的蠻厚的
我在高雄小朋友都穿短袖了
今天一大早也有30度呢!!
[版主回覆04/30/2009 15:33:32]那幾天不知怎麼突然變天,超冷的還下雨,小嘻嘻先生當天晚上就給我發燒感冒,唉~
高雄的天氣真的很好,我常覺得高雄只有夏天和秋天,每次去高雄都會讚嘆太陽的威力呵~

小老太婆 提到...

小熊媽咪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上網找了一回gigo的積木...哇....真是眼花潦亂.....光小小工程師就有好多系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否再請你給多點提示.....我怕我買錯了   謝謝喔
[版主回覆04/30/2009 18:47:43]我買的是智高小工程師,這一款,有分大小盒,我買的是小的。
建議在網拍上找,價錢會差兩百多比較便宜。
它的其他系列是多了齒輪等其他配件,其實都差不多。
齒輪和軌道組,我覺得應該到小學了才比較會玩,
所以針對兩三歲的或更小的幼童,我覺得買基本款的就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