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

[編織]兩捲鉤不完的線

最近遇到兩捲蕾絲線,都讓我很有「永遠鉤不完」的感覺.....


第一捲是這個:



當初是在日本百圓商店買的,所以算算台幣才30多元吧!(還是100%純棉)
重量是20G,非常非常小的一捲線,中間還有一大捲紙捲,
原本想說,這麼少少的一捲,找一件比較大的蕾絲鉤鉤,應該一次就KO了吧,
 
所以我先鉤了這一件,尺寸有20CM,鉤完之後怎麼好像線沒有少多少?
再鉤別的作品吧,又怕線不夠,改做15CM的好了,怎麼鉤完還有線呢?
那就再做更小一點得好了,怎麼......
你知道我最後用這捲線做了多少東西嗎........
噹噹噹......
竟然做了七件作品,就是下面這些,
這捲線真是買得太划算了。



另外這一捲,是在台灣買的,
售價60,也是很便宜,不過成分不明,
因為它的標籤上除了「麗斯線」這幾個字之外,什麼也沒有,



和上一捲線比較起來,這種線大概粗快兩倍,也比較硬挺,
老實說我覺得鉤起來手會有一點痛,不過線材的顏色非常多,大概有快20幾色可以選吧,
我還是用HAMANAKA 2號蕾絲針,


最後完的的作品是六件:
分別是最大的20CM一件,10CM五件



這兩組線真是殺時間者的良伴喔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