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

我是小工程師

時間:2009年9月的某一個週末
地點:新家客廳
嘻嘻哥哥三歲五個月大,軒弟弟十一個月大。


爸爸買了IKEA的櫃子回家組裝,
這麼好玩的事,嘻嘻軒軒這兩個哼哈二將,怎麼可能錯過,
於是......
小工程師出動~!



讓我先來研究一下說明書。



哥哥~你確定這裡是這樣裝的嗎?



讓我來檢查這裡有沒有裝好。



爸爸~我告訴你這邊要這樣做才對。



對啦,你這樣裝就對啦,我剛剛有看過說明書,真的。



這個地方很關鍵,一定得要由我親自完成!



讓我檢查一下這裡裝的牢不牢....



忍不住就想爬上來。



別擔心,這個部份就交給我來處理了。



貓咪,我們在做很重要的事,你不要來搗蛋啦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時間:2009年11月的某一個週末
地點:新家客廳
嘻嘻哥哥三歲七個月大。


撐了很久,家裡終於還是買了電視。
安裝電視,這麼困難的事情,小工程師當然又出動了。



爸爸別擔心,我會把這個螺絲鎖好的。



咦~你懷疑嗎?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