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

第二個寶寶-產檢1

想了好久終於決定把第一、二次產檢的過程紀錄一下,


事情還是從記得的部分開始說起....
開始懷疑有寶寶了,是過年期間,原因很簡單,就是mc晚了,這期間也動過念頭想說來給他驗一驗,
不過一來因為我的規則一直不一定,二來也許多等幾天,小紅就來了,到時就又浪費了一百多(也已經浪費兩次了) 
後來到了2/21清晨,小嘻嘻先生正感染病毒狂吐狂拉我和老公正準備換第三條床單時,
我突然想到,就去驗驗看吧,
結果,就在這種頭上該有三條線一團混亂的時刻,我看到了神秘的兩條紅線,
我的老公是什麼反應?
「不會吧,你該不會又拿紅筆自己畫」(我可從來沒做過這種事!)
知道懷孕的剎那,很高興,不過沒有辦法多想,因為第三條床單也已經淪陷...
2/21晚上,我抱了嘻嘻去榮總急診,整整呆了19hr,在2/22下午才回家,
只有一個人單獨在醫院顧小孩,真的會讓人沒有力氣去想東想西,
我那時只能不斷在心理暗暗跟寶寶說,
「寶寶啊,哥哥現在人很不舒服,我們三個要一起加油喔!」
在2/25下午,我預約了榮總小志醫生的門診,
媽媽體重%%(消音,真是大隻呵),
寶寶?還沒有辦法判斷,不過確定是有了,有了寶寶,還有3cm的子宮肌瘤,
預產期?也還沒有辦法算,
小志說,還沒有心跳,兩週後再來吧,
然後,
也許身體終於確定自己懷孕了吧,從當天晚上開始,
我就開始痛苦的噁心生涯,
真的很.....噁心........明明我是那麼愛吃東西的人,
可是人在這種狀況下真的什麼都不想吃不要吃,可是偏偏又很餓,
短短兩個禮拜,我就掉了2kg,
真是的,如果平時減肥有這種成績就好囉,
3/10,第二次產檢,
媽媽體重(%%-2),體重少了兩公斤,寶寶1.06cm,7週大,預產期在10/25,
心跳?啵啵啵啵呢!
看完門診,去抽了血驗了尿,下次產檢是4週後,
寶寶啊,媽媽雖然還是噁心的什麼都吃不下,不過為了寶寶,媽媽會加油的,
我們要一起加油喔!


 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