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

我是媽媽的好幫手



從小娃漸漸的「聽得懂人話」之後,
我這個懶惰的媽媽就處心積慮得想訓練他做事,
說是訓練,但其實是邊做邊玩啦,
像照片上的工作,就是「把尿布放到小抽屜」,
這是目前他做得最好的事情,
其它還有像「把髒衣服丟洗衣籃」、「把垃圾丟垃圾桶」等,
這些都做得還不錯,
反正只要是丟丟放放的工作,小娃多能勝任。

看著寶寶開心得把大包尿布拖進房間,
開心得叫媽媽「用這個」(打開),
再開心得把尿片一落一落丟進抽屜,
看在我這個「中毒太深」的媽媽眼裡,
心中真是感動喔......


(我那個3192g的小寶寶現在這麼懂事了呢.....)



(其實全是假像,小娃只是愛丟東西而已......)




(看我丟得多開心)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