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

迷上橡皮章


最近迷上了橡皮章,上圖是一週內完成的作品大集合.....


自上週起,我就假借「備課」之名,一頭栽進了刻章的世界,


這是向haru購買的大橡皮章,包裝粉精美吧,


這是我的刻章工具,
是的,只有鉛筆、美工刀和切割墊,
鉛筆是畫圖用的,切割墊是保護眼睛(綠色的)、清理桌面方便
上面所有的作品都是美工刀刻的,
雖然我也有向haru買小丸刀,可是我想學生不一定能有相同的工具,
為了不讓學生質疑一定要靠某種工具才能作,
所以我決定就隨手拿一把普通美工刀來刻吧....


至於印泥,目前我用的都是辦公室牌藍色打印台,效果粉糟粉糟,
等我有去買比較專業一點的印台後再來分享經驗,


 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