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

[編織]第二件鳳梨花背心

由於第一件鳳梨花遇上了線不夠的問題,最後只好變更設計,
結果害得整件成品怪怪的,總覺得太小件,衣服卡卡的,不好看,所以決定再做一次。


這次準備的線材是:象印絲光棉,總共用了2球半
為了怕尺寸太小,鈎針改用5/0號果然看起來就漂亮多了,
另外肩部連接的部分,我上一件是用勾針引拔,會在背面留下一條粗粗的引拔痕跡,
這次我改用一鎖針一短針交互連接,這麼一來兩面看起來都是平的,我覺得效果還不錯喔。

在此提供小背心的新主人著裝照片,好看吧,我是說衣服不是說人喔,

這件背心真的是又好看又好鈎,我們辦公室受到我的精神感召,至少有5人加入鳳梨花生產的行列喔,就連我自己,都在考慮要不要再鈎個兩件送給媽字級的長輩耶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