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[編織]嬰兒帽、嬰兒鞋



最近身邊的朋友,生小娃的實在不少,


九月初有一個女娃,十月底又有一個女娃,十一月初有一個男寶寶,十二月還有一對雙胞胎,


我就好像編織工廠一樣,趕著拼命做小鞋小帽小披風,目前光是小鞋我就已經鈎了四隻,


忙歸忙,不過這些作品做起來還滿愉快的,


因為尺寸小,完工速度快,而且好可愛啊,讓人打從心裡就溫暖起來,


真希望這一批做完,我就能有機會來做我們自己家老二的喔(目前連個影子都沒有哩).......



這是小男娃的帽子,嬰兒線半球,五號鈎針,帽子很好鈎,可是那個毛球球可真是難倒我了....



這是小女娃的花花小鞋和小帽,用得是Kanebo嬰兒線,粉橘色,


這一堆東西差不多用了一球線,五號鈎針,


鈎得很快樂,可是,小花實在縫得粉醜,希望收到得媽媽不要介意啊^_^


 


2 則留言:

Kimberley 提到...

請問你做的小女娃的花花小鞋和小帽有再賣嗎?

Kimberley 提到...

我在國中的時候家政老師曾經教過,也織了一個電話墊子不過早已不知去向了
[版主回覆03/19/2008 12:24:11]我最早也是在國中時學鈎針,不過馬上就通通還給老師了,
重新迷上鈎針,竟然是快15年後的事了,
這次不是為了交作業,是為了興趣而學,一做之後竟然就無法自拔囉^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