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

[編織]菜瓜布新體驗

網路真的是能讓人大開眼界,用手鈎的織品來做菜瓜布,這是我從前想都沒想過的事,
沒想到最近在羊咩的網站上看到了專用的線,還有製作的(a29),
忍不住好奇心大發,就決定來體驗看看....


我只買了一捲橘色的,然後因為個人能力還不到家,
所以就只能做些小星星小花小圓圓這種沒程度的作品,唉,還真辜負了我買那本書.....


這是我所有菜瓜布的大合照...



其實一捆線能做的真的不少,除了照片上這四個,
我另外還分同事做了一朵花還有手套型的皮卡丘,
算起來是滿省線的,



至於好不好用呢.......
真的是讓人驚訝得好用耶呢,
陳年茶垢一洗就掉,好抓不刺手,乾得快,
就連用餐時碗上的油汙都可以洗掉(只要先用衛生紙擦過一次碗),不需要清潔劑喔,還能增加清潔工作的樂趣呢!
這個小東西,忍不住就讓我在辦公室推廣了起來,只要愛做小手工的人都應該來體驗看看喔。


1 則留言:

Christine 提到...

真的很棒耶!!
謝謝介紹窩
[版主回覆01/31/2008 10:06:24]這個清潔刷真的很有趣,每次使用時,第一次看到的人都會有點「驚艷」的效果呢^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