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

開學加油章




這一個章的完成編號應該是520,
圖片來源當然是我們日常不可缺少的叮咚便利商店啦,
當初在店門口看到這個圖案後,就一直想把它刻下來,
因為真的是好熱血~好可愛啊~
下週就是開學日,
我已經決定要把這一個當作開學第一週聯絡簿的主題章*,
309 GoGoGo!
這是對我自己,也是對學生的信心喊話呢!



-------------------
*
橡皮章的妙用之一就是拿來蓋聯絡簿
從去年(二年級)開始,我固定每週一個主題章,每天一個不一樣的獎勵章,
獎勵聯絡簿寫滿的同學,
一個學期要消耗掉120個不同的印章,
當初我在這一班一年級時,立下目標,
要三年不重複印章,現在只剩一年啦~
加油加油加油~


 


5 則留言:

玉文 提到...

緣份吧' 有機會逛逛你的部落格'發現你是一位好媽媽'也是一位好老師~
為了鼓勵學生'還真是費盡心思啊!

小星星 提到...

真有趣。
和學生一起加油喔。
繼續刻出不同的章!

布丁呆呆 提到...

真的嗎?那我期待六月清倉,呃......可以先領號碼牌嗎?我好喜歡這個520

宋哥 提到...

請問,您使用的是橡皮板或是一般使用的橡皮擦 ??最近想刻印章給小孩...
謝謝!!
[版主回覆11/18/2011 23:01:48]我買的是專門刻橡皮章的橡皮擦,比較大塊,也比較軟,比較好刻
我也試過用文具店賣的便宜橡皮擦刻,不過太Q了,反而很難刻的漂亮
您可以在網拍上搜尋,
我買過Y拍「康康小站」的還有露天「橡皮擦先生」露天「haru」的,價錢各有不同,品質都還不錯,
您可以試試看^__^

宋哥 提到...

謝謝回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