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

這不是箱子

有一本童書叫做《不是箱子》
書中的主角小兔子,
常會把一個箱子連結各種不同想像來遊戲,相當有趣。


其實不只是童書作者有創意,每個小娃都有本事做這樣的聯想。



這不是箱子,是我的小車子。(軒11個月)



弟弟~你看我要玩一個遊戲。



我們兩個都在開船~



即使沒做甚麼,我也想坐在這裡~



媽媽~哥哥擠我啦~~



看我準備要航向遠方了~



弟弟:哥哥躲起來囉



我的新位子還不錯吧~(看到紙箱就坐進去,啊你是貓咪啊~) (軒一歲三個月)



Costco的麵包盒,這兩個小的竟然擠得下!



我坐在圓圓船上,阿公抱我,哥哥來幫忙。(軒一歲四個月,嘻快四歲)



媽媽~我就是要坐在這裡,你不要阻止我~



我們兩個要來玩一個神祕的遊戲喔~



變變變!哥哥不見了~


 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