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

我跑得像風一樣快!


小嘻嘻先生是一個非常喜歡跑步的小孩,
從他三歲開始,他就非常明顯的愛上跑步,
只要是夠開闊的地方,他就喜歡跑跑跑,
我感覺他不是為了追逐,不是為了比賽,就是單純的喜歡跑步的感覺。



自己一個人跑,很開心!(3Y5M)



能夠和爸爸一起跑,更開心!
(只可惜老子沒力啊,跑兩圈就腿軟)



和伯父、皓皓哥哥一起「Rady GO!」,也好玩!(3Y6M)



放學了,去媽媽學校跑操場,一口氣就可以跑兩圈多。
(第一次去就跑了四圈)(3Y11M)



跑步時的小嘻嘻總是笑得很開心(3Y10M)



慢慢的...跑步的動作越來越好了,至少沒有同手同腳囉(4Y1M)



即使在家裡踢球,我也會邊踢邊追邊跑!(4Y3M)

09年八月搬了新家,家裡的空間比較大,於是他不只在戶外跑,在家裡也想跑,
他還發明了許多怪名詞,甚麼「YES跑步」「轉彎跑步」,
娃娃班的空間也讓我覺得對他來說不夠了,
在09年八月,他也換了幼稚園,
從此之後,我每天去幼稚園接他,都得等他在中庭環狀奔跑好幾圈,他才願意回家。


嘻嘻啊!媽媽好喜歡看你開心跑步的樣子!


 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