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

折衣服我最行!



時間:2009/9 2009/11
地點:臥室
嘻嘻哥哥三歲五個月,軒軒十一個月大。



弟:讓我們來看看哥哥正在做甚麼?哥哥,你在折衣服啊!



哥:對啊,我每天都會把自己的衣服摺好喔。



哥:看我俐落的身手。一件折完換一件。




哥:長袖的也難不倒我。



哥:我媽媽教我先把袖子折過來....



再把下面折上去....



弟:好像很好玩,我也想試試看....
哥:媽媽~弟弟一直來鬧我啦!



哥:有甚麼好大驚小怪的,這很簡單啊!



哥:哇~!我一下子就折好這麼多了,我可不可以弄亂再重折一次啊!


 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