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

我就是要自己拿!

小傢伙自從進化到兩腳動物後,
越來越有自己的意見主張,
最近明顯感受到的,就是有些東西,
「我一定要自己拿」
於是.....
也不管這個東西是不是超過自己負荷.....
也不管這個東西到底是不是自己的.....
也不管這個東西根本不是買給他吃的.....
反正軒軒弟弟都要自己來就是了。


很多時候真的讓人又好氣又好笑呵~


==========



這桶鮮奶,我一定要自己拿!(2010/1/1,1Y2M)



我有一點累, 讓我休息一下!



喔喔,我跌倒了~



跌倒了就跌倒了,且讓我休息一下吧!



有爸爸扶我,我又可以自己拿囉!



爸爸~這個椅子很重要,我幫你拿我們買回去好不好?



什麼!你說這裡面是吃的東西嗎?(2010/01/09,1Y2M)



既然是吃的,我當然要自己拿啦!



喔喔,掉到地上了怎麼辦?



趕快撿起來...



順便偷偷看一下,好想要偷吃喔~!



媽媽~是胡椒餅耶,我可不可以吃?



嗯~原來媽媽還幫我帶了黑糖糕,真好吃~~


 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