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

[編織]日本樂天市場PIERROT毛系網站




這是日本樂天市場上賣毛線的網站,
照片拍的超美,每次看到那些線,就只能用無限神往來形容,
啊!好想買回家喔,好想勾勾看喔.....
想歸想,卻從來沒有化為行動,
一是日文網拍的購物流程對我來說困難重重,
二是想我熊一隻是個窮白之人(一窮二白),哪有什麼財力去敗這些線,


雖然買線是不可能了,
但是我還是三不五時就會上來晃一下,
這個站真的非常值得一逛,
它提供了超多美美的織圖,而且分門別類,
不管是大人、小孩、包包、蕾絲、雜貨、圍巾、帽子、清潔刷....應有盡有啊!
所以,豈止是逛,我還常常迷失在其中,
真希望哪一天,我有八隻手,或是一天暴增到72小時,
這樣我就有足夠的精力及時間來玩這些作品囉。


網站位置:http://www.rakuten.co.jp/gosyo/461397/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織圖怎麼找?
看到這個圖案,就給他按下去就對了,都是PDF格式的檔案。



 


1 則留言:

COLIA 提到...

這個編織的東西感覺挺不賴的,
我前陣子有一段時間又開始認真的打起圍巾來(這是我唯一會的),
買了書想要試試新花樣,
但還是變不出新把戲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