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

小青蛙與小蘋果

現在為您介紹奇妙的青蛙裝和蘋果裝,
這麼奇怪的衣服也只有阿姨會買,
不只衣服奇怪,還搭配了同款的帽子,整組穿戴後保證氣質倍昇。



2009年有一天的晚上,
嘻哥哥三歲八個月大,軒弟弟一歲兩個月。



弟弟~你借我過一下,哥哥想拿一個東西。



噹噹噹,哥哥我要來做一件神秘的事!



媽媽你看我在划船!



咦~我在看書,哥哥好像在玩好玩的遊戲....(連貓咪都跑來看了)



嗯,現在要換我來划船囉!
(貓咪疑惑的想,你們在做甚麼呀?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嘻嘻哥哥真的是超喜歡青蛙裝,
之前我曾經寫過一篇《我是小青蛙》的文章,
那時嘻嘻才兩歲八個月,
現在已經是一年後了,
青蛙褲其實已經有一點短了,但是嘻還是很愛這套衣服,



不管是看書......



還是吃飯.....
我都喜歡穿的小青蛙裝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軒弟弟穿上小蘋果裝的笑容,可愛吧!(軒弟弟一歲兩個月)



嘻哥哥說,有什麼了不起,小蘋果裝我以前也穿過啊,也是一樣可愛吧!(嘻哥哥一歲十個月)


1 則留言:

吹西張 提到...

小男孩肯穿~我真的很佩服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