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

你是我的小弟豆~

小嘻嘻先生大概從兩歲開始,比較會說話了之後,就很樂於幫大家取代號。
一開始是迷上了《包姆與凱羅》的故事,
於是,他開始叫自己「小羅羅」,爸爸則是「大羅羅」,
而媽媽也不是媽媽了,媽媽是「妮妮」(這是從哪來的啊?還好沒叫我「包姆」)


後來,看了《寶寶要出生》這本書後,
他又迷上了「到海上冒險」這件事,
於是,他是柳丁船長,弟弟是香蕉船長,媽媽是草莓船長,
就連高雄的那一堆親戚也各有代號,
至於爸爸呢?爸爸不是船長,嘻哥哥很嚴肅的說:「爸爸是我們的手下!


最近這一個月,
小嘻嘻越來越覺得這個弟弟好玩,
所以代號都集中在弟弟身上,
於是,弟弟也不是弟弟了,
可以叫做「小蹦弟」(弟要念成"迪"),或是「蹦迪」,
也可以叫做「弟豆」(要念成"底ㄉㄡˊ"),


現在沒事就可以聽到他噁心兮兮的在跟弟弟說話~
「你是我的小蹦迪,我是你的嘻嘻哥~」
「弟豆~~哥哥現在拿這個彩色積木給你玩,超厲害的!」


只是,可以叫弟弟「弟豆」,那可不可以叫哥哥「哥豆」呢?
不行不行,嘻嘻哥哥可是會生氣的,
因為據他說,這個「豆」是小的意思,不可以用在他這個「大哥哥」身上呢!


 


2 則留言:

豬老大 提到...

真是超級可愛,好愛妳家的嘻嘻哥喔!
[版主回覆05/20/2009 11:14:28]我努力記下他可愛的樣子,這樣在我被他氣到噴火抓狂時,才不會忘記他原本是一個這麼可愛的寶寶.....唉~

小不點就是我!! 提到...

看到小嘻嘻先生這樣
我有預感等小乖長大後要跟她玩"女王與僕人"的遊戲...........
[版主回覆05/20/2009 11:11:58]小娃想到的遊戲,常常會超出我們的想樣呢,
小嘻嘻先生前幾天還說要開船去美國耶,還跟我說「吃晚飯前我就會從美國回來了!」